【工作动态】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转考平台第二期培训会召开

发生时间:2015-08-25
分享到:

  2015年8月18-19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转考平台第二期培训会在京召开。浙江等11个省级自考机构负责电子转考工作的相关同志到会接受培训,项目开发单位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全国考办讲解了自考电子转考的业务流程和办理要求,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并就转考平台专线网络及联通测试的技术保障等做了部署;转考平台工作小组对如何实现省级自考考籍管理系统与转考平台对接进行了技术讲解和示范。会上还对各地在业务、技术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目前,转考平台的培训工作已完成,下一步将尽快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和要求、优化建设方案,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