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代表参加2015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

发生时间:2015-11-18
分享到: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5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于11月13日—15日在广东珠海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周远清、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专职委员管培俊、著名高等教育学家潘懋元先生等应邀出席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南开大学校长龚克、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等600多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领导、专家学者、博士生代表以及来自英国、瑞典、日本和澳门、台湾地区的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以“教学·课程·方法:高等教育现代化”为主题,设有一个主论坛、三个专题论坛和两个博士生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课程体系与学科建设、教学内容与教材建设、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等三个方面展开学术交流。

  我会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所属分支机构,积极选送优秀学术论文参加本次论坛。其中,来自浙江的代表在专题论坛上作了《比较视野中的自学考试改革展望》报告;四川大学《利用信息技术开展自学考试网络助学的质量保障研究》被论坛学术论文集收录,此外,还有多篇自考研究论文摘要被论文集收录。

    自考分会秘书处    

   2015年11月17日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