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5年自学考试考务考籍工作会召开

发生时间:2015-06-01
分享到:

  2015年自学考试考务考籍工作会于3月19日-20日在石家庄召开。全国各省级教育考试机构分管自考工作的负责同志和自考考务考籍工作负责人,以及全国考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全国考办副主任张为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地在2014年自考考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结合案例深刻剖析了当前考务考籍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地进一步规范管理,继续强化安全保密、规范考点设置、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评卷与成绩管理、严格毕业审核和电子注册,全力做好2015年自考考务考籍管理工作。全国考办就做好全年各次考试组织实施、开展笔迹信息采集及电子转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和部署,同时对会议期间涉及专业计划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说明和要求。转考平台建设工作小组介绍了转考平台建设方案,河北、天津、吉林、安徽四省进行了电子转考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做好2015年自考考务考籍工作、开展好笔迹信息采集及电子转考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近期,全国考办将印发《关于采集自学考试考生笔迹信息的通知》和《关于开展自学考试电子转考工作的通知》,启动电子转考工作,推进各省系统与转考平台的顺利对接。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