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纪念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进行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

发生时间:2010-09-09
高自考分会【2010】9号
分享到: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部分会员单位:

  根据2010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理事长扩大会议精神,为纪念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自考分会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研究功能,积极围绕全国考办工作重点,进行专项课题研究,以推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120年)》提出的“改革和完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的中心任务,为自学考试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理论环境和实践环境。

  现将《纪念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专项课题研究指南》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指南》中的课题范围积极申报,认真填写好《纪念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专项课题研究申请·评审书》,于2010年9月20日前将纸质《申请·评审书》一式两份寄送自考分会秘书处,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电子版。9月下旬,自考分会将组织专家对所申报课题进行评审。

  联系人:陈瑞华,电话:010-82520095  传真:010-82520094

  邮箱:chenrh@mail.neea.edu.cn

  通讯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立业大厦  教育部考试中心

  邮编:100084

  为了方便申请,可从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eea.edu.cn获取全部材料。

  附件:一、纪念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专项课题研究指南

     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纪念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专项课题研究申请·评审书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

  二〇一〇年七月三十日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