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分会2014—2015年度科研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召开

发生时间:2015-11-18
分享到:

  11月13日,自考分会2014—2015年度科研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在广东珠海召开,对7个重点课题和19个一般课题集中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

  7个重点课题组代表分别从课题研究的主要方法、创新点、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结题汇报,并对与会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与会专家对每个重点课题研究情况作了点评,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并建议自考分会结合当前“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组织力量,以自学考试制度创新的角度进一步深入研究。重点课题会议集中评审后,与会专家还对19个一般课题的研究报告进行了集中讨论和书面评审。

  评审会上,自考分会秘书处总结了本批课题研究的总体进展情况,结合与会专家意见,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并围绕“十三五”开展科研课题的工作思路作了介绍。与会代表认为,自考分会作为自考战线研究、交流、共享的平台,所组织的课题研究内容涉及自学考试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进了思考,促进了工作。

  根据课题研究开展情况,推荐2个课题组代表自考分会,参加了高教学会11月14—15日在珠海市举办的“2015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课题组3篇论文被《2015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论文集》收纳,其中浙江考试院承担的重点课题组代表,在“2015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作了“比较视野中的自学考试改革展望”发言。

  自考分会秘书处

2015年11月17日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