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命题中心评估验收工作会议召开

发生时间:2010-11-17
分享到:

  2010年11月7日至11日,全国考办组织专家组对兰州命题中心进行评估验收。李光明副主任、甘肃省教育厅陈保平副书记参加了评估工作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李光明副主任介绍了目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特点,指出新时期自学考试应注重应用型、职业型人才的培养,开展命题中心管理工作评估对于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命题质量、推动自学考试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命题中心二处对本次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期间,专家本着“客观、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中心管理办法》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中心管理工作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认真开展评估工作,形成了评估报告。最后,兰州命题中心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