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教学会自考分会报刊宣传委员会第18届年会在长沙召开

发生时间:2013-01-28
分享到: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报刊宣传委员会第18届年会暨培训会于10月30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来自全国考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考试院(中心、局)、自考办负责自学考试宣传及报刊杂志工作的共计80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按照章程进行了理事长换届,选举教育部考试中心前主任赵亮宏同志为报刊宣传委员会新一届理事长。教育部考试中心原主任杨学为,自考报刊宣传委员会原理事长潘桂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最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年会由湖南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邓建国主持,全国考办综合处报告了近期自学考试宣传工作情况,特别对各省围绕自学考试在本省开考30周年搞好宣传活动进行动员;委员会秘书长张泉利对过去一年的报刊宣传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江苏、湖北两省考试院同志分别就自考宣传工作和自考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典型经验介绍。上海《开放教育研究》主编希建华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苏进跃,分别就如何办好专业学术期刊和如何策划宣传活动两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会议还确定辽宁省招生考试中心为明年年会的承办单位,并举行了交接牌仪式。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