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件】 关于调整“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概论” 课程名称的通知

发生时间:2015-06-02
考委[2014]3号
分享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自学考试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使考生能更有效地将“毛泽东思想概论”和“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有机地融为一体,根据全国考委公共课课程指导委员会的意见,将自学考试专科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代码:03707,4学分)调整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代码: 12656,4学分)。

  2014年7月、10月和2015年4月的考试仍安排“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大纲和教材不变。自2015年10月起,安排“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考试,并启用相应的大纲和教材。

  各省接到本通知后请及时通知考生,做好宣传工作,确保调整工作的顺利实施。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2014年3月26日

  抄送:全国考委各专业委员会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