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件】 关于停考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通知

发生时间:2015-06-02
考委[2014]2号
分享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

  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独立本科段”即“专升本”)是2004年全国考委与国家统计局合作开考的专业。近年来,随着调查分析行业从业人员学历层次的提高,调查与分析行业在职人员学历培训提高的任务基本完成。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开考专业的动态管理,经商国家统计局,决定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调查与分析(专科、独立本科段)。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4年起,停止接受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新考生报名,2016年起,不再颁发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毕业证书。

  二、为保证考试平稳过渡,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继续安排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课程考试,详细情况以全国考办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为准。

  各省级考委接到本通知后应立即部署,通过多种渠道及时通知考生,妥善处理各项遗留问题,确保停考工作安全平稳。

  附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停考课程表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2014年1月24日

  抄送:国家统计局,全国考委经济管理类专业委员会

  附件.doc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