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国考办组织专家专题研讨学习成果
认证制度建设

发生时间:2015-06-01
分享到:

  为落实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对国家资历框架、学力认证体系、国家学分银行体系、终身教育服务平台等进行研究”的要求,4月23日,全国考办组织专家对自学考试改革与学习成果认证制度建设进行专题研讨。会议主题是研讨在终身教育体系和人才成长立交桥构建背景下,我国学习成果认证制度建设中的若干问题及自学考试改革目标。中心党委书记刘桔同志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华东师大吴遵民教授、天津大学肖凤翔教授、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卢海弘副研究员、北京师大郑勤华副教授等四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自考相关处室的部分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和研讨。

  与会专家和同志们围绕学习成果认证制度的内涵和国际发展、认证标准与资历框架、学分银行体系构成与分工、终身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学分考试项目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特别就自学考试在国家学习成果认证制度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进行了分析。研讨会为当前自学考试改革工作开拓视野、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和推动制度转型提供了咨询与指导。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